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鑫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4-29 09: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7日,湘潭市岳塘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带队到盘龙大观园,就游客疫情防控、游乐设施、火车驿站等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与消防督查。

检查组一行向相关工作人员了解了每日入园参观的具体人数、园内已有的防疫防控措施,并随机抽查了游乐园设备的日常维护及应急措施、消防设备日常维护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盘龙大观园必须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重点部位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做好消防、交通、救援等应急预案。接下来仍需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通讯员 张鑫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鑫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8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