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圆满完成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报名初审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成蓉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4-30 17: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4月30日讯(通讯员 成蓉)4月30日,我们从湘潭市发改委获悉,按照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工作部署,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会同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和市人社局,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审核工作意识,严格把握初审标准,圆满完成了全省公开定向征集综合评标专家在湘潭市范围内的资格初审工作。

本次专家申报历时两个月,全部采用网上申报和审核方式,3月1日至3月31日报名期间,全市共收到申报材料126份。经各市级行业监管部门预审和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初审,共认定无效申请68份,初审通过58人。初审名单已通过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系统上报至省级行业行政监管部门和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进行复核确认。

湘潭市本次申报的评标专家主要涉及工程规划、机电产品、公共咨询服务等专业,专家类别以高级职称专家为主,为进一步充实和优化湘潭市评标评审专家队伍,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资源共享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将严格按照《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和评标专家管理的通知》要求,做入库专家的考评和监管工作,有效提升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成蓉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3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