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五四”、激励青春 建行湘潭市分行举办“青廉读书分享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文伟玲 杨瀚迪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5-04 11: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04111637.jpg

读书分享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5月4日讯(通讯员 文伟玲 杨瀚迪)为献礼“五四”、激励青春,近日,湖南建行纪委驻湘潭分行纪检组和驻在行团委以“廉洁”和“青春”为主题,联合举办“青廉读书分享会”,旨在提高广大青年员工对建设清廉建行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一个分享读书乐趣、汲取廉洁知识的平台。

分享会上,建行湘潭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栋兵作了“自古英雄出少年、大有可为正青春”的主题演讲,并带头分享了路遥的《人生》。“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周栋兵认为,青年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并坚持下去,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更不能停滞不前。

分享会现场,青年员工们围绕主题,现场交流各自读书心得体会,内容涉及《习近平讲故事》《永远在路上》《人生本应不如此》等书籍。来自不同支行和岗位的青年代表还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从坚定理想信念、守好廉洁底线、履行社会责任、防控廉政风险等多种视角,畅谈个人的思考和体会,充分展示了青年员工的风采。

“为了让廉洁教育更有针对性,我们进一步突出分层分类,丰富形式载体,促使青年群体能从书籍中获得教育,让大家听得进、记得牢。”该驻行纪检组组长卜艳明说,2020年以来,该行还创新推出了“廉政微广播”、“廉廉看”知识竞赛等多个廉洁教育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开放活泼的学习交流氛围,增强了廉洁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文伟玲 杨瀚迪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04/7167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