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 5.24万人次舒心游韶山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余拙 胡曦 凌雨晴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5-05 19: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05181812.jpg

毛泽东广场。

微信图片_20200505181806.jpg

韶山核心景区。

红网时刻湘潭5月5日讯(通讯员 余拙 胡曦 记者 凌雨晴)“五一”小长假期间,韶山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为游客营造了一个安心、舒心的旅游环境。据统计,截至5月5日下午1点,韶山共接待游客5.24万人次。

在游客换乘中心,游客们扫描健康码,出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并经体温测量无异常后,保持1米距离排队换乘环保车进入景区。而环保运输车辆每往返一趟就进行一次全方位消毒。

在核心景区内的毛泽东广场、滴水洞、韶峰等景点则实施有序限流开放。热闹场景不见了,平添多了几分庄严与肃穆。由机关干部、团员青年、社区居民组成的“映山红”志愿服务队活跃其间,为游客提供免费中药汤剂、茶水以及咨询、指引等贴心服务,让游客感受到了韶山人民火辣辣的热情。

来自岳阳的游客易望军在志愿者的指引下顺利地参观了毛泽东广场、韶峰等景点。“志愿者非常热情,渴了还主动为我们送上茶水,”易望军表示,今天的参观行程非常好,从游客换乘中心到核心景区各景点,出示健康码、测体温等措施都让他感到非常安全。

为确保来韶游客渡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文明的假期,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市公安、旅游执法、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工作人员全力服务来韶游客。市委组织部、团市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大学生志愿者,活跃在景区景点、各重点路段,协助相关执法部门维持秩序,引导游客,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余拙 胡曦 凌雨晴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05/7168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