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工业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将于5月7日启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吕莉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5-06 14: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5月6日讯(记者 曹利敏 通讯员 吕莉)5月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20年湘潭市工业企业网络招聘会将于5月7日启动,让人才、劳动者以及用工企业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实现选岗求职和用工招聘,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本次招聘为期3天,旨在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有关内容,深入贯彻湘潭“千百扶培”工作,集中落实企业反映的困难,积极促进企业复工复产,重点帮扶全市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就业重点群体,打通人力资源供需双方信息交流“最后一公里”, 实现高质量就业。

招聘专场平台上线后,得到企业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有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泰富重工制造有限公司等多家大中小企业报名参加了这一网络招聘会。职位需求涵盖工程机械、数控操作等全产业领域。求职者可在招聘会期间扫码进入招聘会专场,挑选自己喜欢的岗位,在线投递简历与企业互动。

1.png

扫描二维码进入会场。

87d2c3518f99adaa51976f1e8d163c8.jpg

平台页面。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吕莉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