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26家企业申领环保“身份证”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谭浪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5-09 11: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已审核)湘乡经开区:组织26家企业参加排污许可证申报业务专题培训544.jpg

培训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5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浪)5月8日,湘乡经开区组织26家企业参加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湘乡分局主办的排污许可证申报业务专题培训会。

培训中,湖南三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围绕企业在网上申报排污许可证这一问题,从如何进入申请界面、注册、填报、受理后的审核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解,并现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已审核)湘乡经开区:组织26家企业参加排污许可证申报业务专题培训551.jpg

专家授课。

全国统一编码的排污许可证是排污单位的“身份证”,是企业生产运营期排污的唯一许可,是排污单位守法、执法单位执法、社会监督护法的基本依据。排污许可证需由企业完善相关资料提出申请,经环保部门严格审核认定方可发放。它的实施,将全流程、多环节促进企事业排污单位改进治理和管理水平,主动减少污染物排放。

近年来,湘乡经开区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大力推进排污许可证申领核放工作,首批申报排污许可证的企业26家。下一步,湘乡经开区将加大对排污企业的指导帮扶力度,严格开展核查填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排污许可登记核发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谭浪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0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