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 | 湘潭又一重点项目——万楼东路全线竣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许琳 候志远 编辑:谢文礼 2020-05-15 10: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万楼东路项目现场。

正在施工中的万楼东路项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5月15日讯(通讯员 许琳 候志远)5月13日,由湘潭城发集团下属子公司地产集团实施建设的万楼东路全线竣工。

万楼东路位于河西万楼新城区内,长1.4公里,东起沿江路,西至莲城大道,横穿莲城大道,熙春北路和沿江大道,是莲城大道连接万楼景区最直接的大道。它的竣工改善了万楼景区交通环境,提升景区地理区位价值,助推万楼5A级景区打造。为万楼街道居民及湘潭市民交通出行、休闲观光发挥着积极作用。

同时,万楼东路也是一条景观大道。道路两边榉树挺拔葱郁,绿草茸茸,双臂路灯造型时尚、线条流畅。清风徐来,举目眺望,不远处就是湘潭的地标之——万楼。巍然的万楼与湛蓝的天空交相辉映,美景尽收眼底。

万楼东路的建设并非一帆风顺,地产集团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攻坚号角,攻克征拆难题、克服恶劣天气、战胜疫情对工期的影响、多方争取资金,安全项目两手抓不放松,倒排工期 、日夜奋战,仅历时45天,便完成扫尾工作,取得全线竣工胜利,实现省市公路质监部门检测验收合格,受到城发集团党委高度肯定,获市民点赞。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许琳 候志远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7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