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筹备成立京东(华中)智能城市与大数据研究院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葛亚芬 朱欣 编辑:谢文礼 2020-05-15 22: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2_副本.jpg

黄云清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湘潭5月15日讯(通讯员 葛亚芬 朱欣)5月14日,京东(华中)智能城市与大数据研究院(以下简称 “研究院”)筹备工作座谈会在湘潭大学召开。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主持会议,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湘潭大学、京东城市及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中小企业研究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该研究院由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牵头组织,由湘潭市人民政府、京东集团、湘潭大学等驻潭高校三方共同打造,致力于联合推进湘潭大数据前沿技术研发,推进该领域的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助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力争建成华中地区最好的智能城市与大数据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方、赋能传统行业的AI引领者以及产学研一体化的典范,推动湘潭社会经济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

筹备会上,三方结合自身优势及需求,分别围绕研究院的筹备、组织架构、未来发展等作了深入的研讨,并就如何实现“立足湘潭、放眼全国”目标,建设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挖掘大数据价值和应用,赋能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议要求,三方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积极配合、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迅速成立工作筹备小组,力争5月份完成研究院成立的相关筹备工作, 6月份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葛亚芬 朱欣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67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