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专项竞赛启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伍琴媛 编辑:曹利敏 2020-05-21 16: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844c7bae6f409ef96f31f5a6e30d5be.jpg

启动仪式现场。

日前,以“项目高质量、勇夺双胜利”为主题的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度“安康杯”竞赛和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永州市宁远县新能源新材料标准厂房项目举行。

经该公司党委、工会决定,自2020年5月19日开始,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专项劳动竞赛,涵盖公司各单位、在建项目,以重点工程竞赛、企业技术创新、职工素质提高、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为突破口,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载体,掀起劳动竞赛新热潮,全面实现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及改革发展的目标。

仪式上宣读了公司2020 年度安康杯竞赛和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并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2020年度劳动竞赛各参赛单位递交了责任书。

仪式结束后,在湘南分公司负责人带领下,与会人员对宁远县供销社惠农产业园项目进行观摩,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

据了解,此次“安康杯”和劳动竞赛启动仪式选取在宁远县新能源新材料标准厂房项目,既是为了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也是对该项目的一种肯定。该项目位于永州市宁远县工业园区工业大道,总建筑面积258511.60㎡,由14栋厂房、2栋宿舍楼、1栋办公楼、及部分绿化与配套公用设施构成,是湖南省首批省级开发区,国家级产业转移示范区基地,建成后将有效推动宁远县智能终端、新能源与新材料产业等领域的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伍琴媛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80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