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月活动启动 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35人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吕莉 编辑:谢文礼 2020-05-28 20: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5月28日讯(记者 曹利敏 通讯员 吕莉)5月28日,由湘潭市人社局主办的“求职不用去远方,湘潭就是好地方”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月活动启动,首场招聘活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35人次。

此次招聘月活动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联动湘潭本地14所高校和400多家企业,将传统的线下宣讲会、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招聘活动为期一个月,时间延续至6月28日。

本次活动首场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参会企业近200家,参会企业包括湖南江滨机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湘电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本市多家大型国企和优质名企,涉及管理、技术、研发、质检、设计、医药、销售、电子商务等岗位3500余个。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线上招聘月活动在招聘会主会场的基础上,开设了本科院校综合专区、机械类专区、事业单位招考专区、政策咨询专区等8个分会场,为不同专业的高校毕业生精准推送岗位。

活动除了联动“湘潭市人社局” “湘潭市人力资源服务”“雨湖就业汇”等11个人社系统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岗位信息外,还联动全市14所高校的平台开展招聘,高校毕业生可通过以上渠道快速地找到符合自己专业领域的企业,进行岗位查阅、就业咨询、简历投递等多功能操作,实现人才需求精准匹配。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吕莉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8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