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走进武汉、才聚湘潭”云端揽才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梦华 编辑:曹利敏 2020-05-18 21: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14.pn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指示精神,深入推进“莲城人才行动计划”,以务实举措引导支持武汉高校优秀毕业生聚集湘潭,5月18日,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联合举办了2020年“走进武汉、才聚湘潭”云端揽才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云端宣讲会、线上宣讲、线上专场招聘会、线上视频面试、AI自动问答、岗前智能培训、线上合同签订等环节,全新推出“云宣讲会+双选会”线上服务模式,以多角度的在线服务,搭建起企业与人才之间的全新交流平台,实现无障碍、便捷交流。

在云端宣讲会直播现场,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重点介绍了湘潭城市形象、人才政策和优秀企业,鼓励和引导各类人才来潭发展。

本次活动组织了湘钢集团、吉利汽车、湘电集团、蓝思科技等56家知名企业和34家市直事业单位面向武汉启动云端揽才活动,并同步提前一个月通过武汉高校就业部门针对武汉大学毕业生群体集中精准宣传,本次共提供有吸引力的各类岗位数1935个,涉及智能制造、电子通讯、新能源、新材料和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等行业的管理、技术岗位。

此次引才活动,充分发挥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联湘创新创业人才服务工作站的作用,对接了以武汉大学、湖北大学为重点,覆盖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商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江汉大学等周边近30多所高校。截至5月18日18时就已经收到咨询23562人次,引才推介活动直播在线收看人数达12950人,现场收到简历2625份,在线视频和语音面试912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26人。整个云端引才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已经将岗位信息同步推送给省内和在潭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不断扩大集中引才成效,达到企业引才和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双赢。

今年以来,湘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重点为智造谷、军工城、汽车城、文创城为核心的“一谷三城”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不断吸引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人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市委人才办出台并完善了《莲城人才行动计划》等多项人才政策,涉及就业生活补贴、奖励政策等20类优惠政策,最高奖励可达1000万元。同时,市人社局加强了人才政策落实力度,设立了人才服务窗口,整合相关部门资源,对引进的人才在户口迁移、职称评定、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一站式受理、全方位服务。(通讯员 刘梦华)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梦华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2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