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湖南颐和寿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犯罪嫌疑人彭卓夫死因的通告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5-29 10: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局侦办的湖南颐和寿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犯罪嫌疑人彭卓夫已于2020年4月19日晚在湘潭市岳塘区某茶楼内死亡。

我局聘请湖南省湘雅司法鉴定中心对彭卓夫的尸体进行检验以确定死亡原因。根据湖南省湘雅司法鉴定中心湘雅司鉴中心【2020】病鉴字第47号司法鉴定意见书,彭卓夫符合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致心源性猝死。

希望广大报案人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反映诉求,公安机关将适时通报案件办理情况。

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

2020年5月29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5/29/7299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