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大道快改项目湘潭段启动“安全生产月”及劳动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曹利敏 2020-06-03 20: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222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DSC_0319_副本.jpg

活动启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3日讯(记者 刘放明)6月3日上午,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湘潭段)工程 “安全生产月”暨劳动竞赛活动在芙蓉南路昭华路口施工现场启动,全面助推该工程项目高质高效完成。

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湘潭段)工程是湘潭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部崛起”战略,促进“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的有力举措。项目全长28.5公里,预计2020年底竣工通车。建成后,湘潭到长沙的车程将缩短至半小时内,实现长株潭一体化半小时经济圈功能,加快长株潭城市群的融城步伐。

目前,芙蓉大道快改一期工程的桥梁基础、承台及墩柱全部完成,盖梁除红易-沪昆跨线桥外基本完成,桥台及台背均已全部完成,箱梁架设完成45%,桥梁上部结构及桥面系施工按计划有序推进,道路主线施工已全面铺开。而二期工程的桩基础也已全部完成,承台累计完成60%,引桥挡土墙累计完成50%,立柱完成14根,预制箱梁浇筑完成6片,盖梁浇筑完成1片,现浇段进入支架搭设阶段,团山铺路地下通道连续墙导墙浇筑完成260m,连续墙主体结构完成18m。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作为工程施工方,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公司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湘潭段)工程项目“项目高质量,勇夺双胜利”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和“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项目班组代表进行了承诺宣誓。

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是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劳动竞赛的具体行动。希望项目各方始终坚持以“零事故”为目标,真正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落实到项目施工的每个环节中去,确保今年年底顺利通车。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2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