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赖明勇赴湘潭调研湖南民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筹建工作

来源:三湘统战网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04 21: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640.jpeg

6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会原主委龙国键,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等一行赴湘潭调研民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筹建工作。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参加调研。

640-1.jpeg

在湘潭市和湘乡市的调研座谈会上,湘潭市委统战部、民建湘潭市委会、湘乡市委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专题汇报。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东山学校等爱国主义基地建设情况。

640-2.jpeg

赖明勇充分肯定了湘潭市、湘乡市相关工作。他指出,今年正值民建成立75周年暨在湘建立组织70周年,成思危是著名的经济学家和社会活动家,中国民主建国会和中华职业教育社的杰出领导人,被誉为“中国风险投资之父”。在成思危主席的家乡,围绕成思危的报国情怀、奋斗精神和卓著成就,建设湖南民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意义十分重大。要充分整合和挖掘文化内涵,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多党合作事业、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

640-3.jpeg

期间,赖明勇一行还来到民建湘潭市委会老领导施宁荪家中进行探望慰问,关切询问施老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其为民建事业做出的贡献,嘱咐其保重身体健康,继续关心支持民建事业。


来源:三湘统战网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