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积极推进网点系统化转型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郡 编辑:谢文礼 2020-06-05 13: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e8d095245ce5032911d6651d125c4e8.jpg

工作现场。

近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召开全市网点系统化转型启动会,部署网点系统化转型各项工作,也标志着该行网点系统化转型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湘潭市分行网点系统化转型将结合智能化、轻型化、综合化的转型方向,从硬转型、软转型以及IT系统支撑三个方面,完成9大项34小项的转型工作任务,将推动网点定位由交易结算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变,最终实现网点由营销服务型向客户经营型转变,符合当前金融机构、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

按照网点系统化转型实施方案,该行选取市分行营业部作为标杆网点,于近日率先对示范网点进行为期两周的导入工作。在导入期间,邮储银行省分行网点转型督导团队现场指导,市分行网点系统化转型内训师跟学,拟对示范网点的内部分区、智能设备配备、人员管理、服务管理、客户营销和服务等进行优化,致力于提升网点精准营销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该行计划在2021年6月底前完成全部网点的转型导入推广工作。

网点系统化转型是竞争力提升和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系统化转型为契机,扎实推进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通讯员 刘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郡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6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