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谭浪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6-09 09: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湘乡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图片1.pn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6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浪)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8日,湘乡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图片2.png

京湘磁业有限公司员工代表作遵章守纪庄严承诺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湘乡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企业一线员工“五个一”等“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全面推进安全宣教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五进”活动,在全市营造“人人重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守安全、人人能安全”的安全氛围,为建设实力湘乡、打造幸福龙城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图片3.png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指出,要紧扣主题,统一思想。着力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推动各级各部门各企业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广泛动员,凝聚共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凝聚安全发展共识,大力营造全社会人人重安全、讲安全、抓安全的浓厚氛围,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良好效果;要强化责任,以月促年。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聚焦重点区域、行业、场所、时段,逐一排查整改,坚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等紧密结合,全面提升安全水平,为湘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谭浪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09/7323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