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城发集团召开创文创卫工作会议 对创文创卫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叶小玲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11 15: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针对创文创卫工作,要对标对表,领导责任机制要到位,责任单位的巡查要加强,宣传力度要加大。”6月9日,湘潭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献主持召开创文创卫工作会议,专题调度集团系统创文创卫工作。

此次会议是抓住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关键节点,对创文创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集团党政办就1-5月份集团系统创文创卫、城管考核、市长热线等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改进建议。各子集团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顺巡查整改机制,抓牢抓实该项工作。

芙蓉大道快改(湘潭段)项目建设现场,城发集团工作人员开启喷淋设备,实施洒水降尘。

裸露黄土用密目网覆盖,设置隔离墩与施工区域隔离。

程献指出,要层层压实责任,将任务分解到个人,固定人员机制到位、领导机制到位;要对标对表,加大巡查整改力度;要将创文创卫工作纳入月度、季度、年度绩效考核,对该工作互相推诿、配合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采取组织绩效扣分与个人绩效扣分相结合的方式,直接扣发绩效奖金;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化创文创卫工作意识,形成良好工作氛围。(通讯员:叶小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叶小玲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59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