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宝塔社区联合辖区金融机构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丹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16 10: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6d9b011dd6a0f50310485e217042049.jpg

活动现场。

为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近日,湘潭市岳塘区宝塔街道宝塔社区联合福星国际金融中心的新华人寿、湘潭农商行、太平人寿保险等15家统战基地成员单位,在天虹商场前坪开展了“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提醒广大居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不接受各类非法集资的传单,不散播非法集资的信息,不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活动,对投资项目承诺的“高收益”要保持清醒头脑,用审慎的态度进行投资理财。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学到了辨别非法集资和正规金融投资的方法,还加深了居民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识别和防范能力。(通讯员 杨丹)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丹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6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