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晓理到昭山调研文旅产业:坚持“闹中取静”,形成昭山特色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胡科进 编辑:谢文礼 2020-06-18 21: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6月17日讯(记者 胡科进)6月16日,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晓理来昭山召开产业规划专家研讨座谈会,湘潭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刘建平教授等专家学者与湖南盘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有限公司、湘潭山市晴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途居露营地(湘潭)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谋企业发展之策,共商昭山文旅发展之要。

图片2.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园区产业规划和文旅发展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针对实际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资源整合、营造良好的文旅发展环境和产业规划方向等提出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1.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晓理讲话

“这是一个学习和交流的会议,感谢大家为昭山文旅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周晓理表示,昭山在生态绿色、文脉深厚、区位便利、设施建设等方面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发展优势,总体上要把握“闹中取静”的特点,科学谋划产业和规划定位。抓好本体梳理,做到知己知彼,扬长避短,差异发展;抓好定位塑性,研究确定统一的宣传广告语,做到“天下人尽知”,充分考虑到昭山的特色和实际,深度研究产业和规划定位,尤其是“绿色产业”;抓好文化赋能,山水生态是外在表现,文化内涵是内在要求,要挖掘文化资源、讲好昭山故事,为文旅产业发展增添更多的韵味。抓好服务配套,把昭山作为一个整体来发展,作为一个景区来打造,设计特色景观,突出节点建设,形成有昭山地域特色的景区化管理;抓好宣传造势,加强定位、功能、产业、项目的特色宣传,突出特色“引爆点”的宣传,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参观游玩。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胡科进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52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