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行纪委驻湘潭分行纪检组到韶山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文伟玲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22 17: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近日,湖南建行纪委驻湘潭分行纪检组组织40名专、兼职纪检员,纪检委员到韶山开展党性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激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动力。

上午,参训学员们首先来到毛泽东广场,瞻仰了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员们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下午,韶山市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的讲师为参训学员上了《学习伟人风范,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从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和慈严并重的亲情关系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毛泽东同志在中国革命和新中国建设时期立下的丰功伟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守好 “初心”、担好“使命”,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继承伟人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通讯员 文伟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文伟玲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2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