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白石系列文创产品“走俏”湖南旅博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玲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6-22 19: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 (1).jpg

展会现场。

640.webp (4).jpg

“白石”系列文创产品。

640.webp (2).jpg

“白石”系列文创产品。

640.webp (3).jpg

“白石”系列文创产品。

红网时刻湘潭6月22日讯(通讯员 李玲)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于6月19日至21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100余家投资金融机构、包括湘潭市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386家展商、200余家采购商参加。

湘潭城发集团下属子公司湘潭市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的“白石”系列文创产品作为湘潭市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代表性产品,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展出。“白石”系列文创产品主要展出白石画中餐、白石·百物集、白石非遗等系列产品,以此不断向外界宣传湘潭本土特色文化。产品展现出来的湘潭特色,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市民驻足。

目前,湘潭市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正利用白石系列文创产品开发经验,立足研学、红培等产业项目,深挖不同群体的需求,与各方合作商进行洽谈,拟延伸开发种类更丰富的文创产品,进一步擦亮“白石”品牌,做强文旅融合产品开发,为推动湘潭全域旅游发展助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玲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3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