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绿心 促两型”宣传活动走进湘潭市雨湖区金庭学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6-23 20: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363155539411298888.jpg

活动现场。

532137864273023778.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23日讯(记者 曹利敏)“屈膝松胯、提膝开步、起、沉、打开……”6月23日,湘潭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市太极拳协会联合开展的“护绿心 促两型”宣传活动在雨湖区金庭学校举行。随着口号声响起,学生们跟着太极拳老师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地操练起来。

“今年4月份,湘潭市将太极拳定位为两型运动。本次活动是太极拳作为两型运动第一次在学校公开亮相。”市太极协会负责人说,太极拳是用身体思考的武学,练好太极拳,可强身健体,陶冶情操。

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引导师生树立保护长株潭生态绿心,促进两型社会建设的理念,打造“两型运动 太极健身”的全国首创品牌。同时,希望能引导更多学生学习中国传统文化,让中华民族文化精髓滋养童心,切身感受到它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还为学校师生颁发了公益证书,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和书籍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3/7523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