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庆端午·传粽情”送戏惠民活动持续火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尹聪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24 10: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1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23日讯(通讯员 尹聪)6月23日上午,由湘潭市文旅广体局主办,湘潭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 “送戏曲进万村 送书画进万家”惠民演出暨“庆端午·传粽情”活动走进雨湖区长城乡花园社区,为这里的居民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活动在歌曲《走进新农村》中拉开帷幕,随后花鼓小戏《书房调叔》、女声独唱《五星红旗》等相继登场,台前激情满怀,载歌载舞,为平日安静的社区增添了几分喜庆祥和,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尹聪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4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