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美湘潭”歌曲征集进入倒计时 才华横溢的你快来“打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24 15: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4133006.jpg

湘潭,湘江之滨,渔歌唱晚。

红网时刻湘潭6月24日讯(记者 焦炬)因为一首歌,爱上一座城。6月24日,距离“大美湘潭”歌曲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仅剩6天。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期待各位才华横溢的词曲作者抓紧时间投稿。

“大美湘潭”歌曲征集活动由湘潭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许多单位、知名词曲作者、音乐工作者和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激发了各位作者的创作热情,体现了大家对“大美湘潭”的高度认同。

据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在此时间范围内的投稿均为有效参赛作品。作品必须是词、曲乐谱和录音制作完成(或演唱合成)的成品,歌曲内容要注重大众性、普适性、流传性、辨识性。作品一经采用,将最高获得10万元的奖金。

投递发送方式

QQ截图20200624131131.jpg

相关链接:关于“大美湘潭”歌曲征集活动的补充公告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5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