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民心!昭山示范区昭山村为民办实事 解决洪涝隐患

来源:红网昭山分站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24 09: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6月24日讯(通讯员杨娟)“看见啦!看见啦!”一片欢呼雀跃的声音从昭山村二号鱼塘鱼塘边传出来。据悉,时值夏季,暴雨频发,该鱼塘因为长年累月杂草和淤泥的积累,导致排水管被堵。连日来的暴雨,使得鱼塘水位不断上升,对周边的菜地和住房造成了严重隐患。

图片3.jpg

鱼塘堵塞水位上涨

接到群众反映,昭山村第一时间召开支村两委会议,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但因为年代久远,找鱼塘排水口变成了个困难而又艰辛的工作。为了不影响鱼塘周边的住户的安全,村委会先组织施工队对鱼塘进行排水,降低水位,但效果不明显。经区、镇相关领导现场查看指导,最终拿准方案,确定对鱼塘进行围堰施工,为了推动工作进程,村委会成员带领施工队不分昼夜,加班加点,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终于在6月14日找到鱼塘排水口。

图片4.jpg

区镇领导对鱼塘情况进行督导

周边的住户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喜笑颜开地说“这就是为民办实事,太感谢你们啦”截至目前,二号鱼塘后续工程正加快推进。

来源:红网昭山分站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6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