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假期期间 湘潭市生活必需品商品丰富 市场供应充足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聪颖 楚湟 编辑:谢文礼 2020-06-27 16: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6月27日讯(通讯员 谭聪颖 记者 楚湟)6月27日,记者从湘潭市商务局了解到,端午假期期间,湘潭市生活必需品商品丰富,市场供应充足。

从重点监测的117种食用农产品价格来看,32种商品价格上涨,占监测样本的27.35%,42种商品价格下跌,占监测样本的35.9%,45种商品价格持平,占监测样本的38.46%。从大类看,鸡蛋(超市)、猪肉(超市)、水产品、奶制品、食盐、食糖、白条鸡、鸭均价基本持平,食用油、蔬菜、猪肉(农贸)均价微幅上涨,粮食价格下跌。

端午假期期间,湘潭市粮食市场供应平稳,预计后期全市粮食价格将继续保持平稳态势运行;食用油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微幅波动在可控范围内,预计后期湘潭市食用油价格将继续保持平稳运行小幅波动前行。目前,湘潭市蔬菜批发价格已连续2周价格上涨,受气温升高影响,本市叶类蔬菜(空心菜、苋菜等)生长缓慢,上市量较前期有所减少,导致本地蔬菜价格上涨,同时也拉动外地蔬菜价格的上涨。预计后期全市蔬菜供应充足,价格将在目前价位上下小幅波动前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聪颖 楚湟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7/7529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