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人社局关于2019年度市管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质量检查情况通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6-29 19: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湖南省促进民办职业培训实施办法(修订)》(湘人社发〔2014〕48号)、《湖南省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督导评估办法》(湘人社发〔2015〕69号)等有关规定,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切实提高培训水平和实效,扎实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我局依法对本局审批设立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进行了2019年度质量督导评估及安全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年度质量检查合格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24家):

湘潭市旅游职业培训中心

湘潭市金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湘潭市华顺职业培训中心

湘潭市工商适应技术学校

湘潭市恒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湘潭科达教育培训中心

湘潭市前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湘潭德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湘潭市新皇缔职业培训学校

湘潭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

湘潭佳程职业培训学校

湘潭融城设计艺术职业学校

湘潭荆鹏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湘潭千里马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

湘潭光华博石职业技能学校

湘潭市电视人职业培训学校

湘潭市相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湘潭市云帆职业培训学校

湘潭市银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湘潭市俊丝美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湘潭市天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湘潭市华都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湘潭市新同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湘潭市金梦园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二、年度质量检查不达标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1家):

湘潭韶山市德荣模具技术学校

对该职业培训机构责令停止招生,并给予不超过三个月整改期限,逾期未整改或整改后仍达不到合格要求,或被查出其他问题,性质恶劣的,将终止其培训资质。

三、办学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办理延续手续或主动申请撤销办学资质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3家):

湘潭市新软职业培训学校

湘潭市风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湘潭市爱心美职业培训学校

对以上3家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按照相关规定,终止其办学资格,按有关程序办理注销手续。

上述通报,接受社会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电话:58533487。

希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以年度质量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湖南省促进民办职业培训实施办法(修订)》和《湖南省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督导评估办法》要求,进一步强化机构管理,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培训质量,为促进我市职业技能培训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23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2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