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湘潭市纪委监委开展“争当文明纪检人”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焦炬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6-29 22: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会现场。

《再见,再也不见》宣讲现场。

《两个“90后”的对话》宣讲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29日讯(记者 楚湟 焦炬)6月28日下午,在湘潭市纪委监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8位纪检干部以“争当文明纪检人”为主题,生动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这些鲜活的故事中,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干部胡伟松的《再见,再也不见》,讲述的是新一代纪检人如何继承父亲的遗志,接续奋斗,初心不改;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王天果的《两个“90后”的对话》,讲述了不愿意“歇歇脚”、不虚度岁月年华的“90后”故事;市委巡察办干部潘夏子的《舌尖上的联络科》,则把人带进了《舌尖上的中国》语境,描述了巡察工作的“酸甜苦辣”,也展现了纪检监察人进取、敢冲和奋斗的味道;在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干部易新姣的描述中,她的家就像是一艘小帆船,虽然船长稚嫩、小船精巧,但只要有爱、有书、有乐趣,就能一起见风雨、遇彩虹,坚定前行。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了“一封家书传真情”“书香家庭”“文明部室”“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本次“争当文明纪检人”的宣讲活动上,8位优胜者代表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个人感悟、读书爱好、工作生活情况、家庭文明氛围进行了精彩的宣讲,现场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七一”到来之际开展此次活动,为的是进一步激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砥砺奋斗,为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推进湘潭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焦炬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2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