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庞意阳 朱柯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30 12: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30100207.jpg

活动现场。

4b29468ce4fcfd4f4b19ee006996b66.jpg

活动现场。

6月28日,湘潭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 “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一年来,特别是抗“疫”战争中,医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以微党课比赛的形式,为党员构建自我展示和教育的平台。该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团干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在学术交流中心,全体党员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议宣读了医院党委关于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党员抗疫先锋以及第二批“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推树结果的表彰通报。

接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进入决赛的10名党员,用生动的事例、流畅的语言、精致的幻灯片进行了展示,围绕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中的真实经历和切身感受,讲述着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赢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微党课比赛充分展现了基层党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党课教育活动形式的新颖性、灵活性和实效性,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其成为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奠定基础。(通讯员 庞意阳 朱柯)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庞意阳 朱柯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