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直统战系统廉政文化展开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赵海泉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6-30 17: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698.JPG

杨真平宣布市直统战系统廉政文化展开展。

DSC_6708.JPG

观看市直统战系统廉政文化展。

红网时刻湘潭6月30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赵海泉)6月30日上午,湘潭市直统战系统廉政文化展在同舟大厦开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到现场观展。

近年来,市直统战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统一战线特点,创新廉政教育方式方法,抓实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在全市统战系统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发挥廉政文化在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建设成廉洁型、勤政型政府服务机构,促进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民建湘潭市委、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共同主办了此次廉政文化展。展览以传统书画艺术为载体,将廉政建设与优秀传统文化紧密结合,使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在鉴书赏画、品章评句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提高精神素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不断探索新途径、拓展新形式、丰富新内容,进一步将廉政文化建设推向深入,努力营造“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为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赵海泉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