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8众创湘潭新经济产业园开园

来源:红网雨湖分站 作者:朱文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03 15: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3 (2)_副本.jpg

58众创湘潭新经济产业园正式启航。

3 (6)_副本.jpg

58众创湘潭新经济产业园开园现场。

3 (7)_副本.jpg

共青团湘潭市委还为园区授牌“湘潭青年电商孵化基地”。

红网雨湖分站讯(记者 朱文捷 实习生 周雅婷)7月3日,58众创湘潭新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正式举行。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出席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主持仪式。团市委书记何滔、58科创集团董事长吴阔等参加仪式。

近年来,雨湖区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引进58众创湘潭新经济产业园落地,总投资2000万元。不仅为老商贸城转型升级、传统企业谋存求新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也为湘潭市新经济发展提供了机遇与发展点。

据了解,58众创湘潭新经济产业园以互联网科技、文化传媒、科技金融、动漫电竞四大产业为核心,围绕创新创业服务、新经济企业培育、互联网+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打造综合性新经济产业集群。园区自运营落地以来,引入了一勺映画、麒麟万象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罗杰斯特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入驻,有效促进优秀企业与创新人才的整合与落地。

仪式上,共青团湘潭市委为园区授牌“湘潭青年电商孵化基地”,湘潭电竞协会为园区授牌“湘潭电竞协会电竞实践园”,寄语产业园蓬勃发展,促进湘潭市经济转型,开创新经济工作的新局面,力争将基地打造成青年创业者的成长家园,焕发时代新活力。

来源:红网雨湖分站

作者:朱文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4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