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汤洪波 赵琼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03 17: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品读红色家书、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性教育活动中拉开帷幕。四位党员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四封家书,把在场人员带回到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全体党员同志随着烈士家书一起追忆当年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以及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刘社忠对党员干部和党员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说,党员干部要“增强八大能力”,要求广大党员“争当六个先锋”,进一步提升素质、开拓创新、忠诚担当、勤俭节约。(通讯员 汤洪波 赵琼)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汤洪波 赵琼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4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