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开展优抚对象医疗巡诊服务活动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邓拥军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03 14: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做了血化验、B超项目的检查,领了免费发放的药品,这是对我们退伍军人的一种关怀关心,我感到很高兴。”参战退役军人郭进辉高兴地说。7月1日,湘潭高新区社事局组织优抚医院六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一行10余人,带着优抚巡诊车、医疗设备和多种药物深入双马街道卫生院为各类优抚对象组织开展医疗巡诊服务活动,受到了优抚对象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热情地为优抚对象开展了血常规、B超、心电图、外科、内科、五官科等多项免费健康体检项目,详细询问了就诊优抚对象的既往病情,根据初步检查结果进行了现场诊治及健康问题答疑、解惑,建立健康档案,免费发放药品,并对优抚对象进行健康生活宣传,提高优抚对象健康常识。

此次优抚医疗巡诊,共服务优抚对象100余人,免费发放价值1万余元的各类药品,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退役士兵的良好风尚,提升了退役军人荣誉感、自豪感、幸福感,让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人民群众的深情关爱。

(通讯员 邓拥军)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邓拥军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4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