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湘潭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谭浪 李方遒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7-03 22: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晓理一行到湘乡市融媒体中心参观。

微信图片_20200703184935.jpg

会议现场。

周晓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湘潭7月3日讯(记者 谢文礼 通讯员 谭浪 李方遒)7月3日上午,湘潭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湘乡召开。湘潭市委宣传部、市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县市区融媒体中心主任齐聚湘乡,总结交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经验。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晓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新闻处、省直媒体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前,周晓理一行来到湘乡市融媒体中心,分两批参观了新湘乡APP演示及村村响、广播电台、数据中心、录播中心、采编制作中心、指挥调度中心、活动中心等处,详细了解湘乡融媒体中心项目建设、融合理念、管理运营、新闻采编流程、媒体矩阵构建等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湘乡市融媒体中心宣传片及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优秀作品展示。5个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汇报了各地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及经验做法。湖南日报、湖南红网两家省媒介绍了各自的云平台建设情况,并进行了业务指导。

周晓理指出,此次现场推进会的召开是湘潭全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回头看的工作要求,是抓两头、促中间的工作方法,取得了以会代训的工作效果,加强了县市区之间的交流、比较,在比较中学习,在学习中比较,在比较中提升。

周晓理说,新时代的宣传工作者是伟大时代的记录者、繁荣发展的见证者、火热实践的参与者、生动生活的感悟者,这四者的关系赋予了新时代宣传工作者使命和担当,务必要清醒认识到荣辱担当,切实把建设好融媒体中心的责任扛起来。

周晓理要求,要担当责任强化保障。加强县级融媒体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强化主体责任、强化部门支持,强化技术支撑、强化指导督促,列出任务表,倒排时间表,确保按时保质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全部顺利通过全省评估验收,努力打造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湘潭经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谭浪 李方遒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5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