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人社部门掀起业务技能比武热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荀龙 曹利敏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7-05 16: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5151406.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705151430.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7月5日讯(通讯员 李荀龙 记者 曹利敏)为加快提升全系统窗口单位特别是县(市)区级及以下基层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技能,7月3日,湘潭市人社局开展2020年度湘潭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本次“比武”内容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等方面,以及掌握政策法规、运用信息平台、规范服务行为、处置突发事件及协调沟通能力等方面。

比赛现场,选手们凭借扎实的业务基础展开激烈地角逐,充分展现出湘潭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丰富的业务知识储备和娴熟的岗位技能水平。激烈的角逐后,市人社局三队和雨湖区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市人社局五队、六队、二队和四队获得了二等奖,湘乡市代表队、岳塘区代表队湘潭经开区代表队、市人社局一队昭山示范区代表队、湘潭县代表队韶山市代表队和高新区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10名市赛笔试成绩前十的选手获得“人社知识通”称号;14名选手获得最佳风采奖。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练兵比武活动,选拔出了一批业务能手,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系统内营造起“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让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蔚然成风。同时,此次选拔和推荐优秀选手将作为湘潭市代表队参加全省比武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荀龙 曹利敏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05/7596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