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县支行开展银村“共建 共享 共进” 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汤洪波 李丽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06 19: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e455c1ab952914ed1ffa42d88ed7545.jpg

活动现场。

近日,邮储银行湘潭县支行党支部与湘潭县易俗河镇高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银村“共建 共享 共进”主题活动座谈会。

会上,高桥村信贷客户分享了在邮储银行贷款的过程及体会,对邮储银行的产品及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今年以来,通过银村共建活动,邮储银行湘潭县支行为高桥村农户发放贷款100万元,为广大农户消费用途提供了资金及渠道支持,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会后,双方就进一步拓宽对接渠道,扩大合作范围达成协议,实现银村双方共同进步。邮储银行湘潭县支行将持续深化“共建、共享、共进”活动,为乡村振兴构建支农、惠农、便农的绿色服务通道。(通讯员 汤洪波 李丽)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汤洪波 李丽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9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