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湘潭城发集团:当好13350户居民的“守护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刘放明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11 18: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谢文礼 刘放明 湘潭报道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疫情肆虐,湘潭城发集团社区服务集团有限公司400多名工作人员坚守阵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定地守护着全市27个保障性住房小区的13350户居民。

疫情期间,他们是送菜员,是保洁员,还是家庭纠纷的调解员……在特殊时期始终与这个特殊群体在一起,共度难关。

他们在做好小区封闭管理、内部排查、每日消毒、强化宣传等基本防护工作的同时,用脚步和汗水保障了这些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赢得了一声声感谢、一次次点赞,也实现了湘潭市保障性住房居民新冠肺炎“零感染”纪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刘放明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11/7612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