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守安全红线 消除事故隐患 湘潭高新区举行第77期“高新大讲堂”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13 15: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0日,湘潭高新区第77期“高新大讲堂”在创新大厦举行,本次培训邀请了湘潭市应急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陈术贤进行授课。高新区各局、办、室、驻区分局科长以上人员,区直属企事业单位部长以上人员,双马、板塘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及应急站全体人员,各村、场(社区)安全信息员,区直部门单位安全专干共120人参加。

培训现场。

陈术贤以“坚守安全红线,消除事故隐患,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为主题,领学了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详细讲解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国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主要内容,深刻分析了典型事故案例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陈术贤指出: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要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切实履行属地和部门监管责任;要推动企业学好用好一法一规定,做到知法守法,严格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持续开展好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当前夏季安全生产三大行动。

(通讯员 严予妗)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