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企业管理转型升级培训会在湘潭高新区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琴 赵希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13 09: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快工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7月10日上午,由湘潭高新区产业局,湘潭智能制造研究院(筹)主办的“稳健工厂运作方法和机制”+“财税风险防范”助力企业管理转型升级培训会在湘潭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培训会特邀工厂管理专家章月洲及财税专家高静进行主题演讲及现场解答。

培训会上,章月洲结合了自身30多年的制造业管理实践,通过对企业标杆案例和实例的深入分析,为制造企业提供了一套先进的工厂管理方法及思路。

随后,中国注册税务师、高级经济师、首席税务专家高静老师就中小企业涉税风险,从当前经济形势出发、结合36年税务系统工作经验和园区企业实际,为企业讲解现行财税政策,通过案例分析新经济形势下企业转变财税思维的重要意义。

会上,各企业针对工厂自身存在的困惑与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提问。各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实操指导性很强,收获满满,期待今后能开展更多的专题培训,助力企业提档升级,跑出“加速度”。(通讯员 朱琴 赵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琴 赵希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3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