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抓实干 湘潭高新区多举措加大双创工作开展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15 14: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从省人社厅传来好消息,湘潭高新区湖南(湘潭)大学生科技创业园获评“2019年度优秀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称号。

今年以来,湘潭高新区多举措促进双创工作开展:

一是做好平台年报,完成了2019年度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复评工作。

二是着力双创布局,起草了区创业服务中心《2020年双创工作方案》《2020年双创工作思路图》《双创工作考察调研方案》,完善了《大学生创业基地管理办法》《创业苗圃管理规定》。

三是对接京东产业园,开展湖南(湘潭)大学生科技创业园·京东(湘潭)产业园创业实训基地四月集训;积极参与高新区“智造莲城”路演活动,协助10家路演企业现场与11位高校代表达成了产学研意向合作协议。

四是开展湖南·湘潭大学生科技创业园实训基地启动仪式暨2020年首次实训体验活动,签订实训基地园外合作协议。

湖南·湘潭大学生科技创业园实训基地启动仪式现场。

接下来,湘潭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大双创工作开展力度:

一是将制定出台《大学生科技创业基地管理办法》,借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资源,打造创业导师服务团队,开展2次及以上创业导师活动。

二是依托猪八戒、云谷天汇等载体,打造双创展厅,为优质高端人才开展活动提供配套场地和服务;完善《2020年“双创”活动工作方案》,以“创业大讲堂”为基础,结合创业苗圃企业“省级研究生培养基地”功能,打造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开展2次及以上实训活动。

三是积极组织承接“智造莲城”项目路演、创新创业大赛、创业沙龙等双创工作,全年计划开展双创活动8场以上,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

(通讯员 宋静宇)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