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湘纺工人文化宫“变身”韶华大剧院 即将与湘潭市民见面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20 17: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韶华大剧院_20200720163403.JPG

韶华大剧院外景。

红网时刻湘潭7月20日讯(记者 谢文礼)7月20日,记者从湘潭市发展投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位于岳塘区板塘铺的韶华大剧院将于7月底和市民见面。

2018年9月,岳塘区启动湘纺工人文化宫提质改造工程,在保留原址的苏联建筑设计结构基础上,将其修缮、改造。与此同时,经过多方征集、多轮比选,旧貌换新颜的湘纺工人文化宫正式命名为“韶华大剧院”。

目前,韶华大剧院已完成消防内部验收及声光电、内装饰装修分部分项验收,预计月底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运营。改建后的韶华大剧院是集演艺、剧院、艺术培训、文体活动、艺术展示、会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文化演出场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4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