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文联举行汇报会 总结上半年成绩部署下阶段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谭皓予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23 15: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37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7月23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谭皓予)7月23日上午,2020年上半年湘潭市文艺工作汇报会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

今年上半年,市文联围绕“伟人故里,大美湘潭”歌曲、图册作品征集,战疫、脱贫攻坚、创文、创卫和迎接建党100周年等主题和重点工作,积极开展主题文艺创作和文艺活动,着力打造莲城文艺品牌,持续推进湘潭市文艺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全面提升文联工作水平和实际效果,取得了一定成效。

下一步,湘潭市文联将持续深化中国书法名城、中华诗词之市、中国楹联文化城市建设成果,进一步扩大湘潭文艺品牌的影响;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认真落实“六个一”文化项目建设,完成好“大美湘潭”主题征歌和主题摄影图册的作品征集评审、推介和总结工作;继续巩固已有的文艺惠民服务基地,加强文艺阵地建设;认真谋划“十四五”文艺创作规划,着力开展湘潭历史文化题材和现实题材的文艺研究和创作;完善文艺成果推选和优秀作品资助办法,增强对文艺创作的扶持力度,发挥引导和激励作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谭皓予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9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