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高奖金3万元!湘潭市“乡约·大美湘潭”短视频大赛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吴丹平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24 15: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7月24日讯(通讯员 吴丹平)7月24日,从共青团湘潭市委传来消息,由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广体局共同举办的“乡约·大美湘潭”短视频大赛已全面启动。作为今年潭商大会的线上活动之一,本次大赛的短视频作品已经开始征集。

本次大赛要求选手实名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并包含湘潭元素,要紧扣乡村振兴或脱贫发展为主题,宣传湘潭乡村旅游、特色美食、民俗文化、产业产品,讲述乡村故事、倡导乡风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活动鼓励富有趣味性、创造性、特色化以及内涵丰富的作品,鼓励新人参赛。

活动采用“线上参赛,线下评选颁奖”的模式,全国短视频爱好者均可通过抖音、快手、微博、微视等平台发送作品参赛,届时将根据作品的阅读量、点赞量、评论量与内容的质量、内涵、创意、剪辑技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大赛设一等奖奖1名,奖金3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另设有优秀组织奖、突出创意奖、新人奖、单平台人气奖、大美湘潭宣传达人若干名,大赛总计奖金超10万元。

此外,参赛选手如果通过抖音发布参赛作品,须关注“湘潭共青团”抖音号(2126621572),添加话题#乡约大美湘潭#并@湘潭共青团@抖音小助手,新人添加话题#新人#,即可完成报名;作品发布于快手、微博、微视平台的,请关注“共青团湘潭市委”, 添加话题#乡约大美湘潭#,并@共青团湘潭市委即可。大赛入围选手和参与新人奖、单平台人气奖的选手须在大赛截稿日期9月20日之前填写参赛表格,投递至邮箱:xydmxt@163.com,参与最终评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吴丹平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2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