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三市联合申报纳入省“十四五”规划“三个重大”对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唐清钰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28 21: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817030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7月28日讯(记者 谢文礼 通讯员 唐清钰)7月28日,湘潭市发改委牵头召开长株潭三市联合申报纳入省“十四五”规划“三个重大”对接工作会议。

会议研究提报了纳入省“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政策改革和重大工程项目,重点在推进长株潭交通共建、产业协同、科技创新、民生共享、环境共治等方面提出一批长株潭合作共建事项和项目。三市发改委和相关职能部门分别汇报涉及长株潭一体化相关工作的报省“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政策和重大项目建议。

前期,经长株潭三市共同商量,各自根据本市发展的需要,提出了一批拟联合行文报省“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政策和重大项目。其中,长沙市提出支持长株潭城市群和长沙中心城市建设等6条重大政策,株洲市提出支持三市以长株潭城市群名义共同争取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等10条重大政策,湘潭市提出支持打造长株潭国家产教融合示范区等9条重大政策,以及提出长株潭湘江两岸科创走廊建设项目等重大项目16个。

会议对长株潭三市联合报省“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政策改革和重大工程项目进行研究审议,形成共同意见后,将以三市名义联合呈报省发改委。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唐清钰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90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