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党外代表人士到湘乡开展暑期谈心活动(图)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樊洛 编辑:刘放明 2020-07-31 20: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杨真平一行考察电力科技产业园。.jpg

杨真平一行考察电力科技产业园。

红网湘乡站7月31日讯(记者 樊洛)7月30日,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率湘潭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等党外代表人士,到湘乡开展暑期谈心活动。

参观陈赓故居.png

参观陈赓故居。

当天,杨真平一行先后参观了陈赓同志故居、东山学校旧址等红色文化基地,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考察了电力科技产业园和“省级同心乡村”东郊乡浒洲村,实地了解湘乡市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交流学习各民主党派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和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的宝贵经验。

据了解,此次湘潭市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争做贡献”为主题,还将陆续开展工作交流会、谈心工作等,进一步把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让党外人士与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参观东山学校.jpg

参观东山学校。

活动中,杨真平指出,广大党外人士要秉承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在政治协商上当好参谋,在参政议政上当好帮手,在民主监督上当好同事,全力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要学习宝贵经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本领、提升能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樊洛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9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