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容忍!湘乡突查收缴“白板肉”(图)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王智雄 编辑:谢文礼 2020-08-01 09: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9日,湘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开展为期两天的“白板肉”专项突击检查,确保市民吃上“放心肉”。

执法人员检查生猪肉是否加盖检验检疫章。

检查中,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南门菜市场、东风市场等农贸市场和超市,对鲜肉档、生鲜猪肉经营店铺和摊位进行逐一检查。

执法人员查看商贩检验检疫证明。

在育塅完小附近,执法人员发现一商贩销售的生鲜猪肉来源不明,未盖检验检疫章,无检验检疫证明,执法人员当场收缴了这些“白板肉”。涉嫌销售“白板肉”的商贩也被民警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执法人员查获“白板肉”销售现场。

湘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一定要去正规商铺或超市购买经过检疫的猪肉,购买时要注意猪肉是否盖有检验检疫章,检验检疫证明是否齐全。下一步,该局也将持续深入开展对“白板肉”的打击整治,规范肉品生产经营行为,确保市民吃上“放心肉”。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王智雄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01/7799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