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力脱贫攻坚 民进湘潭市机关二支部走进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娜 编辑:曹利敏 2020-08-04 17: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1.png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湘潭8月4日讯(通讯员 刘娜)近日,民进湘潭市机关二支部赴邵阳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开展了一场以“关注老少边穷,聚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特色支部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湘潭市委会主委熊兆伟等共计40余人参加。

虎形山瑶族乡坐落在雪峰山东麓的崇山峻岭之中,平均海拔1419米,是隆回县唯一的少数民族乡镇,是七千多名“花瑶”人民的世代生息之地,也是邵阳市最边远、最贫困的乡镇之一。近年来,隆回大力实施旅游带动战略,把旅游作为“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重要途径,曾经“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瑶族乡,如今已是一处集生态田园、美丽乡村、民俗文化于一体的休闲度假、观光体验的旅游胜地。

隆回县负责人介绍,瑶乡有丰富奇特的旅游资源、惊艳神秘的民俗风情、率性情浓的饮食文化等,是一块绮丽的湘中瑰宝。2020年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5日-28日在隆回花瑶举行。借助这次旅游节举办的契机,该县将更好地向世界推介花瑶、展示花瑶,助推花瑶旅游产业以及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民进湘潭市机关二支部与相关负责人还就花瑶的旅游规划、产业扶贫、营销策划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娜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6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