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乡村医生”|湘潭昭山陈阿英:“我要做一辈子百姓健康的守护者”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 编辑:曹利敏 2020-07-29 10: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她是“遵纪守法、坚持原则”的典范,

她是“爱岗敬业、热心服务”的代表,

她是“刻苦钻研、精心管理”的标杆,

她是“不畏疫情、逆风而行”的战士,

她是湘潭市昭山示范区昭山镇幸福村乡村医生陈阿英。

陈阿英今年47岁,从1998年至今一直从事乡村医生工作。她22年如一日,工作上兢兢业业,从不喊苦喊累;她每天走村入户,热情对待每一位患者;她坚持把工作当成永恒的事业,把爱心献给每一位患者,为患者解除病痛,用真心赢得信赖。她所在的村卫生室先后多次荣获“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先进卫生室”等荣誉称号,她本人多次获评“优秀乡村医生”。

让我们通过一段视频,来了解这位立志“要做一辈子百姓健康的守护者”——最美乡村医生陈阿英的故事。

来源| 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4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