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湘潭基层侨联唱出《侨法》润心田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远征 编辑:谢文礼 2020-08-12 10: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8.png

图片9.png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30年来,侨法在维护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近日,80余岁的网红奶奶、侨眷、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街道霞光社区侨联主席李淑元精心填词2首,带领社区侨联成员将学“侨法”、用“侨法”的体会和感受唱出来。

为更好地推动各界关注侨法,形成纪念“侨法”颁布30周年的浓厚氛围,湘潭市侨联特别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推动一批涉侨法律法规展板下基层、印制一批侨法宣传资料入户、开展每日侨法答题、组织一场侨法知识竞赛、创作一批纪念《侨法》30年的文艺作品等举措,力争用丰富多样的内容,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各界关注侨法,吸引侨友学《侨法》用《侨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远征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6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