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长江流域非法捕捞高发水域首轮巡查启动(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运香 编辑:曹利敏 2020-08-11 11: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811115142.png

红网时刻湘潭8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运香)8月10日,在湘江湘潭段,窑湾水域、三大桥水域随着无人机升空,执法船、快艇相继驶出,湘潭市长江流域非法捕捞高发水域首轮巡查启动。

此次执法行动由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共同牵头,组织了交通海事、水利、市场监管等涉水行政执法部门共同参与,邀请了志愿者、护渔员等 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是长江“十年禁捕”的开局之年。“禁渔令”自2020年1月实施以来,各地正在以最实举措、最强合力推动长江禁渔工作。

今年6月,公安部部署开展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专项行动以来,有效震慑了此类犯罪行为,各地重点打击了一批组织团伙作案和使用“电毒炸”“绝户网”等恶劣手段方法作案案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运香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3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